close

(我家貓咪很不被被拍照,所以我就沒附圖片了)

今天是杜鵑颱風侵台第一天的晚上,稍早宣布北北基隔天整天停班停課,開心~~~

(夭壽喔!大樓整個被吹到都在晃)

好啦~廢話不多說,其實這篇是寵物文

我最近發現我們家小黑客颱風天裡會變得很嗜睡,真的就只剩下敲飯碗的時候會起床

一下子睡衣櫃,一下子睡沙發,然後又睡床上,一下又睡紙瓦楞的貓大鍋................還有他最愛的微波爐上面

(起床換個地方繼續睡這是甚麼鬼概念..........)

我知道貓咪都淺眠,一天需要睡16小時,但是今天大概20小時都是躺著的

唯一清醒的一下下,大概就是在我下午用電腦的時候,跑來我旁邊看窗外

天氣陰暗的時候發現他們勢力真的是頗不錯,一直看著外面的東西飛來飛去

當東西飛越快的時候,他的頭就轉越快........

(一直捕捉不到這畫面........他對鏡頭的第六感很強,除非我強行拍照)

而且我這時候剛好是用著電腦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所以我就看著他的眼睛

我發現颱風天他看著窗外有一種特別的神情

之前也有注意到,好像帶著點酸澀

(貓咪是不是正在思考著甚麼呢?)

但是其實當初撿到他的時候

也不是甚麼風雨交加的夜晚

獸醫研判也不是流浪很久

看起來很乾淨

而且那時候很小一隻

應該沒經歷過甚麼天災才對啊

(難道他想出走風吹日曬一下!?..........)

只能說貓咪真的是很特別的生物阿........

不知道大家的貓咪

在颱風天的夜裡

有沒有甚麼特殊的行為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